晴時多雲

阿布瑞尤、德葛倫 勇奪新人王

2014/11/12 06:00
白襪阿布瑞尤今年在各項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,榮膺美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白襪阿布瑞尤今年在各項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,榮膺美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新人王昨日公佈,美聯由白襪隊古巴重砲阿布瑞尤奪獎,國聯則由大都會隊新科王牌德葛倫雀屏中選。

大都會德葛倫以三振能力見長,拿下國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大都會德葛倫以三振能力見長,拿下國聯新人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白襪隊阿布瑞尤各項打擊數據皆名列聯盟前段班,球季中全壘打支數一度和金鶯隊克魯茲、馬林魚隊史坦頓等人互有領先,最終以36轟名列聯盟第4名,107分打點則是美聯第5名,以全票拿下美聯新人王,「我感謝上帝、我的家人、白襪球團、球迷和我的隊友們,所有人對我的鼓勵,讓我能拿下此獎。」

德葛倫以三振能力見長,全季共投140.1局送出144次三振,9月中面對馬林魚隊曾開局連續三振8位打者,平大聯盟紀錄,季末在30位投票者手中拿到26張第一名選票,「我只是得到先發機會,然後盡力投好每場球賽,很榮幸能得到此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