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錄耍烏龍 大帝大三元詐胡

2014/11/13 06:00
NBANBA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聯盟看了前天的比賽影片後,昨天收回「騎士」大帝詹姆斯的「大三元」。

NBANBA

前天騎士118:111擊敗鵜鶘,詹姆斯獲32分、12籃板、10助攻,完成個人生涯第38次大三元,不過聯盟事後取消1記籃板、1次助攻;更正後的數據是32分、11籃板、9助攻,詹姆斯的大三元次數回到37。

聯盟取消詹姆斯在第3節剩3分27秒那次助攻,那球助攻者應是隊友湯普森;聯盟也取消第4節詹姆斯抓下的1記進攻籃板,改記在同隊的米勒身上。

騎士洛夫和厄文前天贏球後的慶祝手勢也引起爭議,兩人做完一系列擊掌後,用在嘴邊擺出捏著東西的動作結束,被部份媒體和部落客解讀是模擬「吸大麻」。球隊昨發聲明澄清,表示該動作是整理鬍子,與吸大麻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