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強外籍球員 諾佬得分衝第9

2014/11/13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小牛當家球星諾威斯基昨日攻下23分,不但助隊106:98擊退國王,個人生涯得分也躍居NBA史上第9,是聯盟最會得分的外籍球員。

賽前諾威斯基生涯得分26930,距離奈及利亞出生的前火箭名將歐拉朱萬僅16分,他首節得分掛零,後三節趕進度,在第4節剩8分56秒跳投命中,正式超越歐拉朱萬。

小牛主場球迷為諾佬送上起立歡呼,與他合作多年的投籃教練兼導師蓋許溫德納也在觀眾席中。他說:「蓋許溫德納能在現場看我締造紀錄感覺真棒,他對我的籃球生涯意義重大,雖然我已經36歲了,訓練時還是像個21歲小夥子,可以說沒有老蓋,就不會有排在NBA史上得分榜第9名的我。」

柯瑞三分空彈 勇士輸馬刺

勇士主場100:113不敵衛冕軍馬刺,勇士後衛柯瑞三分球7投0中,單場至少1記三分球的紀錄停在連續75場,排聯盟史上第5。老鷹射手柯弗保有最多的連續127場投進三分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