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爸病危? 小薇:讓父親靜養

2014/11/13 06:00
謝淑薇(左)出席世大運倒數1000天活動記者會,面對媒體詢問父親病情,僅表示謝謝關心並希望留空間給父親靜養。(記者卓佳萍攝)謝淑薇(左)出席世大運倒數1000天活動記者會,面對媒體詢問父親病情,僅表示謝謝關心並希望留空間給父親靜養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網球天后謝淑薇昨天早上出席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倒數1000天活動,不過因前晚她父親謝子龍的「病危通知」,大批媒體在現場等候詢問謝子龍的病情。她先感謝外界關心,希望大家給父親空間,讓他好好靜養。

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患有糖尿病,目前住院。小薇表示,父親因為沒有定時吃藥,血糖飆高,情況可能好也可能轉壞,昨早打點滴後感覺氣色好了許多,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。

見過大風大浪的謝淑薇表示,現在自己遇到什麼事情都很淡定,目前心情是平靜的,「雖然老爸常忘記吃藥,愛吃一些不該吃的,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。」

謝淑薇擔任2017世大運代言人,下週日世大運將倒數1000天,她表示,能擔任代言人感到興奮,她很期待比賽的到來。台北市府體育局局長何金樑接獲謝淑薇簽名球與簽名球拍,他表示,球拍未來要掛在世大運辦公室,簽名球則是要送給參加「好康拉霸Ready Go!」的幸運粉絲。

2017台北世大運將邁入倒數1000天,民眾可到官方臉書粉絲頁與官網參加抽獎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