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│ATP年終總決賽│ 穆雷雙喜 保勝又獲人道獎

2014/11/13 06:00
ATP年終總決賽,英國好手穆雷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拉奧尼奇。(法新社)ATP年終總決賽,英國好手穆雷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拉奧尼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於英國倫敦舉行的ATP(職業男網總會)年終總決賽,地主好手穆雷在分組賽第2場6:3、7:5擊敗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,保有晉級準決賽生機,賽後並獲頒2014年ATP巡迴賽亞瑟艾許人道獎。

穆雷分組賽首戰不敵日本好手錦織圭,與拉奧尼奇一戰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賽後他說:「和錦織圭那場我的表現平淡無奇,與拉奧尼奇這場我在對的時間打出一些好球。」穆雷不忘感謝球迷支持,也期待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四點與瑞士名將費德爾過招(博斯網球台直播)。

穆雷場內為勝利拚戰,場外不忘做公益,加入費德爾、西班牙前世界球王莫亞的行列,榮膺亞瑟艾許人道獎得主,表示:「很榮幸獲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