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板凳雙暴徒」發威 太陽又逆轉

2014/11/14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「跑動,跑動,不停跑動!」太陽「板凳暴徒」格林如此描述太陽隊的球風。即使本季無法擔任先發,他仍秉持這樣的風格,在場上全力奔跑。

格林並非太陽唯一替補戰力,新朋友湯瑪斯本季8場全為替補,但平均每場進帳17.4分,領先全聯盟替補,搭配格林的15分,幫助太陽板凳每場得43.8分,高居聯盟第三。

昨面對籃網,湯瑪斯第四節就得到12分,格林則有10分,幫助太陽單節打出34:20,扭轉最多落後19分劣勢,終場112:104獲勝,繼前一場對勇士後,連兩場在末節逆轉。

全場攻下28分的格林說,不論是比賽剛開始的30秒或是最後30秒,他們就是會跑到對手筋疲力盡,這就是「太陽式」籃球,也認為和湯瑪斯搭檔很自在。

除板凳雙暴徒外,先發雙衛卓吉奇拿下18分、6助攻,布雷德索雖也有11分,但發生7次失誤,總教練何納塞克說:「很高興我們有這4個人,隨時都能在後場給對手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