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洛城雙喜 克蕭、楚奧特獲MVP

2014/11/15 06:00
道奇左投克蕭本季繳出如電玩般的誇張成績,讓他囊括了本季國聯塞揚獎與年度MVP兩座大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道奇左投克蕭本季繳出如電玩般的誇張成績,讓他囊括了本季國聯塞揚獎與年度MVP兩座大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最後大獎昨天都和洛杉磯有關,道奇王牌左投克蕭及天使超級強棒楚奧特分別拿下國聯、美聯MVP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11度由同一城市「出品」的MVP組合。

前天才拿下第3座塞揚獎,26歲的克蕭昨天又接獲國聯MVP的得獎通知,「真是太震驚了,我想都沒想到會拿下塞揚獎和MVP,對我是非常驚奇的一晚。」

雖然不像奪塞揚時是全票通過,克蕭仍在30張MVP選票中拿下18張第1名選票,成為自1968年前紅雀傳奇投手吉布森之後,第1位拿下國聯MVP的投手。

道奇傳奇左投柯法斯今年1月在棒球作家晚宴上將塞揚獎頒給克蕭時曾說,「克蕭從不自滿,他每年只想要更好,我希望明年能再頒獎給他。」今年投出21勝3敗、防禦率1.77的克蕭,抱回兩項大獎,紐約時報記者笑說,「看來柯法斯的頒獎詞要準備更多了。」

10年92.5億最肥約 馬林魚留史坦頓?

國聯MVP的第1名選票有8張投給馬林魚強棒史坦頓,他本季轟出國聯最多的37轟。雖無緣獲獎,但傳出馬林魚希望開出10年3億美元(約台幣92.5億)的史上最肥合約,和這位怪力男簽約。

天使強棒楚奧特今年打擊表現和史坦頓類似,轟出生涯新高36轟,但在美聯未遭遇如克蕭般的強投勁敵,以全票拿下美聯MVP,也彌補前兩年只能當第2名的遺憾。

才23歲又51天,楚奧特成為史上第5年輕的MVP得主,直呼不可思議。他也是史上第3位獲獎的天使球員,上一位是2004年葛雷諾,兩人都穿27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