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、維中 雙王下週返台談心

2014/11/15 06:00
王建民下週返台休假,他已獲邀參加明年2月新東家勇士隊的大聯盟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王建民下週返台休假,他已獲邀參加明年2月新東家勇士隊的大聯盟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雙王」下週返台,王維中預訂下週四和球迷分享本季在大聯盟的驚奇之旅,而王建民雖然返台日期未定,但下週也將分享他決定續拚大聯盟的心路歷程。

在今年4月15日,王維中以21歲又354天年紀,成為史上在大聯盟出賽最年輕的台灣球員;昨天他則結束秋季聯盟賽事,要準備收拾行李返台,20日下午2點則將出席個人首次大型記者會。

王維中昨天登板,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,在秋季聯盟累計2勝0敗、防禦率2.74;他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4場,投17.1局失23分、防禦率10.90,沒有勝敗成績。

賽後王維中難得寫下感性字句,「棒球就是如此奇妙,讓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從不認識到變成好兄弟。」但在大合照時仍不改搞笑本色,以「沉思」跪姿在最前排耍寶。

不像王維中有幸到大聯盟磨練,王建民今年則在3A苦等一整季卻無機會,只是他累計172.2局投球拿下13勝的表現,仍等到和勇士隊簽下帶有大聯盟春訓邀約的小聯盟合約。

擔任白襪3A公關主任的維歐拉(Tommy Viola)更認為,勇士簽下建仔是很好的決定。以建仔今年在白襪3A的表現, 他認為仍可以在大聯盟生存,也可增強勇士需要的投手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