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酸民專家同喊 豪神上場救湖人

2014/11/15 06:00
專家認為增加林書豪的上場時間及持球率,是湖人突破低潮的必要改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專家認為增加林書豪的上場時間及持球率,是湖人突破低潮的必要改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開季戰績1勝7負的湖人,台灣時間今早11點將遭遇衛冕軍馬刺,ESPN特召3名球評為紫金軍團對症下藥,他們一致認為,增加林書豪的出賽時間及球權是最合理作法,而72%網路民調也贊同,當布萊恩休息時,應該增加豪哥出賽時間。

隊史曾拿下16座NBA冠軍,湖人今年諸事不順,先是當家主控奈許開季前就宣告報銷,重點新秀藍道打完首役便摔斷腿,唯一好消息是老大哥布萊恩傷後復出表現良好,只是卻成為名副其實的「打鐵王」,在對灰熊一戰生涯累積13421次「投籃不進」,史上排名第一。

sportige.com專欄作家葛雷格指出,上役布萊恩雖拿下33分,卻是用28投10中換來,命中率是本季最低,諷刺馳騁沙場多年的老布,眼中目標只剩追近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得分紀錄,最大受害者就是林書豪。

球評薛爾本表示,湖人原本計畫是讓林書豪從板凳帶動第二陣容火力,如今豪小子成為先發,與布萊恩的磨合仍待時間解決,但他應該保持侵略性,因為紫金軍團不會樂見他只是看著布萊恩在發動攻勢的球員。

湖人今將在主場迎戰2連勝的馬刺,除了防守亟待加強,人手更顯得捉襟見肘,繼艾靈頓因父親遭槍殺事件無限期休假,替補控衛普萊斯上場對鵜鶘比賽中,用手揮擊瑞佛斯頭部,遭禁賽一場,只剩9人可輪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