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小殷雄報到 殷仔謝嬌妻

2014/11/16 06:00
又當爸爸啦,陳偉殷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和球迷分享喜悅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又當爸爸啦,陳偉殷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和球迷分享喜悅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陳偉殷昨天喜迎二兒子報到,樂當「大小殷雄」的大玩偶。在殷仔下月初返台前,另一旅美好手王建民後天就會帶著「大小王子」返台休假。

又當爸爸啦,陳偉殷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和球迷分享喜悅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又當爸爸啦,陳偉殷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和球迷分享喜悅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「今天我家老二順利誕生了。老婆您辛苦了!」殷仔昨下午第一時間在臉書分享喜悅,還附上穿戴醫院衣服和防塵帽在產房陪伴的照片。

陳偉殷喜迎第二個兒子,特別感謝妻子蔡意雯,圖為小兩口帶大兒子去遊樂園遊玩的全家福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陳偉殷喜迎第二個兒子,特別感謝妻子蔡意雯,圖為小兩口帶大兒子去遊樂園遊玩的全家福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

殷仔的大兒子Karsten在前年11月12日出生,如今小兒子也在11月中報到,家中就有兩個「天蠍寶寶」。殷仔特別感謝妻子蔡意雯的辛苦,還透露自己光是在旁邊觀看,看了都心痛了。也允諾會做到和妻子之間的約定,但他並未透露內容,只開玩笑說何時實現約定,他不敢保證。

兒子也是殷仔的小福星,在大兒子作伴下,他今年繳出生涯最多的16勝,也在上月底獲金鶯執行明年合約選擇權,明年年薪是475萬美元(約新台幣1.46億元);如今小兒子又報到,殷仔肩上責任更重,但也希望在「雙倍幸福」的加持下,再投出一紙好合約。

和殷仔一樣,建仔也是兩個兒子的爸,後天將帶著「大小王子」鵬硯和照升一起返台,在稍事休息後,也將召開記者會和球迷分享本季甘苦,及自己堅持續拚大聯盟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