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客百人團挺豪 湖人仍遇刺

2014/11/16 06:00
林書豪(前)有全能演出,但湖人在末節崩盤輸給馬刺,創下隊史最難堪的開季戰績。(法新社)林書豪(前)有全能演出,但湖人在末節崩盤輸給馬刺,創下隊史最難堪的開季戰績。(法新社)

Kobe抱病上陣 僅拿9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國旗再度於NBA球場飄揚,逾百名自費到美國看球的台灣球迷,昨天賣力地替湖人隊加油,最後只見證湖人最慘開季成績1勝8負,湖人以80:93敗給衛冕軍馬刺。

從暑假林書豪加盟湖人消息傳出,上百名球迷在網路批踢踢揪團,這是他們第一批成行的加油團,共約120人,場面浩大,只可惜未能看到湖人贏球。

拿下15分 豪︰繼續攻擊籃框

經歷隊史最慘澹開季,湖人休息室一片低氣壓,昨役全隊命中率僅3成7。林書豪表示,還是要繼續攻擊籃框,投到進為止,一定要持續地投,才能爬出低潮;他貢獻全隊次高的15分,外帶4助攻與4籃板。

但把馬刺得分壓在百分之下,總教練史考特認為,防守上有進步,進攻則不是很理想。他沒有責備球員,「我感覺得到,大家都很拚,但對手可是上季總冠軍。」

林書豪認同教練看法,前三節防守確實不錯,但總會遇到投不進的夜晚,像布萊恩感覺就不太舒服,史考特透露,布萊恩是抱病上陣。

布萊恩14投1中,外帶罰球共有9分進帳,創生涯單場最低命中率,衣櫃前圍滿了記者,他沒有逃避低潮,生病也不是他的藉口。回首19年職業生涯,布萊恩感嘆:「不一樣的地方就是,我已36歲了,身體反應不如從前,想當初我還能奮戰,現在的身體則不斷提醒我歲月的痕跡。」

比布萊恩年長兩歲的馬刺主力鄧肯,昨投進生涯第2萬5千分,成為第19位加入2萬5千分俱樂部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