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21U太強!」陳冠宇想和MVP拚日職

2014/11/18 06:00
陳冠宇(左)希望自己能順利加入羅德,與西武的郭俊麟一起在日職打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冠宇(左)希望自己能順利加入羅德,與西武的郭俊麟一起在日職打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看台日戰陳冠宇熱血

熱血沸騰的21U世界盃台日金牌戰,陳冠宇在日本也有收看,還說返台後要找「最佳救援投手」林羿豪吃飯,也希望能和「最有價值球員」郭俊麟一起在日職投球。

「我當然有看,這支21U台灣隊太強了吧,如果亞運是這支去打,說不定就拿金牌了!」陳冠宇誠心恭喜台灣奪冠,但他也說只看到5、6局就沒看了,因為贏定了。

24歲的陳冠宇已超齡不能打21U,仍開玩笑說跟他同屆的林羿豪、陳品捷都能打。只是他不覺得可惜,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要先把自己的人生顧好。

笑稱林羿豪想傳承夢想

返台之後,陳冠宇會找林羿豪吃飯,也看到林羿豪抱著郭俊麟的感人畫面,他則有「妙解」,認為林羿豪是想把自己在日職未完的夢想,傳承給郭俊麟去實現。

陳冠宇則想和已與西武簽約的郭俊麟一同在日職打拚,「如果能實現就太好了,我在羅德、俊麟在西武,和岱鋼的火腿都在同一個聯盟,時常有機會碰到。」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