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空閒 建仔享受奶爸時光

2014/11/19 06:00
王建民在返台記者會中表示,不放棄重回大聯盟的決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建民在返台記者會中表示,不放棄重回大聯盟的決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球季結束後2個多月,王建民專心當2個兒子的奶爸,昨天他在台上發言時,大兒子就在台下塗鴉等候,成為溫馨景象。

2008年6月跑壘受傷後,建仔的旅美生涯就漸從高峰往下走,而在2009年和去年相繼出生的2個兒子鵬硯和照升,就成為他不斷往前的心靈支柱。只是這2年在小聯盟征戰,都被迫要和家人分開,也讓建仔更加珍惜季後當奶爸的時光。

「今年季後回到家裡,2個月的時間都在陪小朋友,帶他們去上課、去玩啊。」建仔只是淡淡描述和兒子的相處過程,但其實之前在比賽時,只能靠視訊和兒子見面的想念,他也只能把握難得的季後時光,好好彌補回來。

建仔的大兒子鵬硯已經5歲多,是個面貌清秀的小帥哥,在台下等爸爸時也很乖巧,還會拿著鉛筆畫圖來打發時間;小兒子照升快滿2歲,則和媽媽吳嘉姈在休息室裡等候,並未出來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