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盟羅德 陳冠宇獲好消息

2014/11/19 06:00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才一下飛機就收到「測試合格」的好消息,24歲的左投陳冠宇很開心,但他表示這只是第一步,接下來要談合約及接受體檢,才算是真正加盟羅德。

「我晚上9點多才到,一下飛機就收到羅德的訊息,恭喜我通過測試。」陳冠宇昨才從日本返台,家人來接他,也同時和他分享喜訊。

只是陳冠宇強調這還不算是確定加盟,表示接下來幾天可能會透過電子郵件討論合約,也再次重申,「如果對方開出的只是育成選手合約,我可能不會簽,還要再和家人討論。」他渴望的是一紙正式球員合約,不必再從三位數的背號辛苦往上爬。

個性開朗的陳冠宇仍笑說,還是好消息啦,至少表示這些日子的努力沒有白費,有開心又感動的感覺。他認為自己的左投優勢有加到分,可能也是羅德會留用他的原因,「希望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其實陳冠宇今年在橫濱DeNA二軍表現不錯,也是在前年動完韌帶置換手術後的第一個完整球季,且他在仁川亞運三振掉南韓巨砲朴炳鎬及姜正浩,為自己投出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