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余德龍、黃浩然 球星返母校指導

2014/11/19 06:00
黃浩然(左)對即將上場打擊的王楚鑫面授機宜。(記者林宥辰攝)黃浩然(左)對即將上場打擊的王楚鑫面授機宜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桃猿隊兩位球星余德龍和黃浩然本屆關懷盃也回鄉幫助小球員,余德龍擔任台東泰源國小的隨行教練,黃浩然則擔任母校太巴塱國小隨行教練。

余德龍(中)於賽前叮嚀泰源國小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余德龍(中)於賽前叮嚀泰源國小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余德龍侄子楊沛承為昨役泰源對成功國小的先發投手,余德龍除了指導小球員外,還在侄子練投時幫忙接球。余德龍說,小學和國中各參加過一屆關懷盃,對小朋友們沒大沒小但又直接的說話方式感到哭笑不得,看著這些小朋友,有種「原來自己以前也是這麼好笑」的感覺。

黃浩然主動爭取擔任母校隨行教練,比賽中不時耐心指導小球員揮棒。黃浩然說,雖然兼任盃賽籌備委員,要忙的事更多,但能夠傳承給小學弟更多經驗,機會難得。太巴塱複賽輸給去年冠軍中平國小,小球員們的不甘心溢於言表,黃浩然也鼓勵小球員將失敗化為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