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多虧有你…老哥的刺激 偉殷的療癒

2014/11/21 06:00
王躍霖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王躍霖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越級挑戰大聯盟,王維中碰到的難題當然也加倍,多虧兩個「哥哥」一路相伴、打氣,一是給他力量的胞兄王躍霖,另個則是前輩陳偉殷。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王躍霖、王維中一起在美國奮鬥,只差一歲的兩人感情好,彼此扶持、互虧求進步,今年3月還創下台灣首對兄弟檔同日在大聯盟層級比賽登場的紀錄,先後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。

王維中說,哥哥給他最大動力,會有「不想輸他」的意志;當王躍霖在仁川亞運對南韓先發遭打爆時,他也在臉書為哥哥加油,「當一堆罵聲連連的同時,我是多麼希望他有著鋼鐵人的身體‬」。

今年和王維中一起在大聯盟奮鬥的陳偉殷,也是他的偶像兼「心靈導師」,王維中說,有次比賽投不好,回飯店的路上和殷仔傳訊息聊天,聊到快哭出來,因為被負面想法纏身的他一再反駁殷仔,殷仔卻耐心地鼓勵他,叫他別想太多,令他十分感動。

經陳偉殷開導後,王維中也告訴自己,來到大聯盟的都是「怪物」,被打爆很正常,別想太多,反正再慘的經歷都有過了。

王維中猶記初登板的興奮,刻意繞投手丘享受氣氛、看看球迷,仍緊張到抓腳,他小小吐槽殷仔,「我有問他初登板會不會緊張,他不承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