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皮膚菜鳥 老大哥罩著

2014/11/21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遭歧視的不公平待遇,王維中在釀酒人沒遇過,即使被美媒質疑對球隊沒幫助,像以24人打別隊25人,隊友不會討論此事,挺他到底。

王維中枯坐板凳,在牛棚苦等13戰才體驗初登板,壓力當然大,他說,盡量不去注意,因隊友都很挺他,「他們知道會有這種聲音,但不會講出來」。

這位「越級打怪」的菜鳥深受前輩照顧,還沒盼到處女秀前,王維中移動到客場所穿的全新西裝,就是王牌投手賈拉多埋單;洛許還曾開跑車載他,讓他又驚又喜。

「他們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歧視我,吃飯也會找我。」王維中說,投手群包括賈薩、洛許都很愛鬧他,記得第一次飛費城,下飛機一起聚餐時,大家串通好要抽他的信用卡付款,當時還沒領到薪水的他不知如何是好,但其實只是開玩笑,最後還是賈薩掏腰包。

賈薩還曾叫王維中把整包瓜子倒在總教練雷尼基頭上,「他們說菜鳥都要做這種事,我也不能拒絕,隔天被叫進總教練室,他知道我是被逼的,但也直言不喜歡這種玩法。」他嚇一大跳,以為自己沒機會了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