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維秘密三連發

2014/11/21 06:00
週三王維中日。(取自網路)週三王維中日。(取自網路)

神手套 有戴有差

王維中手套。(記者張嘉明攝)王維中手套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少旅外球員喜歡在手套繡上國旗圖案,宣告自己來自台灣,李振昌、羅嘉仁等人都是如此,王維中的手套則有超搶眼的「神」字,其實這是他從高中以來的習慣,源自宗教信仰,把心靈寄託戴在手上。

王維中說:「因為我家會拜拜,回去拜拜時,都把我在外地練球或每件事告訴神明,感覺是個心靈寄託。」

維中日 誤打誤撞

釀酒人陣中最菜、最年輕的王維中是隊上開心果,「週三王維中日」(Wei Chung Wang Wednesday)讓大家玩得很high,但其實他也不清楚來由,只知某天牛棚教練想拍影片,他就被抓去拍了,讓他任意發揮。

隊友想在不同城市拍片,王維中靠同套舞步「走天下」,喜感十足,不過他說,隊友舞感比他好太多,尤其左投威爾史密斯最享受;如果明年繼續,他笑說:「那我可能要上舞蹈課了。」

變速球 變臉成功

要與大聯盟前輩比拚,王維中自認經驗不如人,但碰過的挫折力求不再犯,像他所挨首轟是變速球,便決定做些改變,現在越練越好,成為最有信心的球路。

王維中美職生涯從海盜出發,印象最深的球場當然就是海盜主場,但首次與老東家交手就是後援一局被敲雙響、失6分,他坦言很難過,仍跟自己信心喊話:「丟就對了,不會有更慘的了。」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