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坦頓一紙賣身契 能買25戶帝寶

2014/11/21 06:00

13年100億續留馬林魚 北美職業運動新猷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正式綁住重砲手史坦頓,雙方昨簽下13年3.2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合約,換算台幣約100.6億元,足以買下25戶帝寶豪宅。

史坦頓合約長度、總金額都創下北美職業運動紀錄,加上有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,只要25歲的史坦頓願意,球員生涯幾乎都會待在馬林魚。

史坦頓的合約總值就像中了大樂透,對照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,去年帝寶交易2戶,一戶以約3.98億賣出,史坦頓能買下25戶,比頂新魏家的14戶還多。

美國八卦網站指出,史坦頓簽約後直奔一家夜店慶祝,一位知名夜店皇后送他一瓶限量60瓶、市價2萬美元的香檳,但與他的薪水相比是九牛一毛。

美國YAHOO運動網也大搞KUSO,換算史坦頓13年薪水能買下包括藍寶堅尼限量款跑車、伍茲的莊園豪宅,以及NHL美式冰球佛州美洲豹隊,應該會讓中職球員羨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