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照是紅的? 岱桑幽默闢謠

2014/11/22 06:00
陽岱鋼臉書PO出一家3口的護套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陽岱鋼臉書PO出一家3口的護套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雖完成札幌巨蛋MVP的連霸殊榮,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仍介意外界誤會他有雙重國籍,昨晚透過臉書闢謠,表示自己一家用的都是台灣護照。

在9日返回台灣時,陽岱鋼因為被媒體拍到護照是紅色的,近日不斷被球迷在臉書以訊息詢問國籍問題,甚至在出席活動時,也受到媒體提問。

「謝謝關心,我們全家都是綠色護照,也沒有雙重國籍,雖然我不清楚這跟運動有什麼關係。」陽岱鋼表示。

面對較敏感的國籍話題,陽岱鋼以幽默方式說明,原來他在台灣的綠色護照外面,是使用女兒送他的紅色麵包超人護套。由於顏色是紅色,才會引來外界錯誤聯想。

「這個紅色護套是女兒送我的第1個禮物,所以我會繼續使用。」陽岱鋼還PO出一家3口都使用卡通圖案的護套,他的擺最中間,就是大大的麵包超人,更以「覺得喜歡麵包超人有錯嗎?」當作顯示狀態,引來球迷熱烈回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