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軍2個月 薇閣「學習怎麼輸」

2014/11/24 06:00
薇閣高中棒球社賽後向球迷致禮。(記者郭羿婕攝)薇閣高中棒球社賽後向球迷致禮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台北市私立薇閣高中首度參加黑豹旗,屬社團性質的棒球隊成軍才2個月,昨以0:40慘敗給東石高中,校長李光倫期許學生:「要能贏,但要學習怎麼輸。」

薇閣雖是升學名校,不乏對棒球有興趣的學生,經與家長、校方溝通,在學校支持下成立棒球社,由前職棒選手白昆弘領軍,陣中還有4個高三學生。昨天校長、訓導主任吳吉發及十多位家長到場加油,回台北途中還到苗栗吃客家菜,犒賞選手。

這是薇閣參與的第1個正式棒球賽,吳吉發說,學生們皆因興趣而自願參加球隊,也很享受比賽過程,「還有總教練白昆弘來義務協助,圓孩子的夢。」

薇閣畢竟仍以課業為重,每天只在學校運動場練球半小時,不過白昆弘說,球員配合度都很好,他也藉此教導大家學習團隊合作。

昨役薇閣只敲2安、1分未得,大會安排敗隊可用瓶子裝回紅土留念,還是有球員難過落淚,卻也是難忘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