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斷10年再成軍 四維扣倒桃中

2014/11/24 06:00
四維高中贏球後,教練集合球員檢討比賽。(記者郭羿婕攝)四維高中贏球後,教練集合球員檢討比賽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斷10年再組棒球隊,花蓮四維高中昨天第1次打黑豹旗,即以19:4提前5局扣倒桃園高中,下一戰是12月1日在斗六對戰育民工家。

四維高中球員加教練共24人,前天北上天母參加黑豹旗開幕式後,全隊住在香客大樓,擠在1晚只要3000元的大通舖,再南下台中比賽,舟車勞頓都是為了重新成軍後的第1個大型比賽暨硬式棒球賽。

四維高中總教練李志豪表示,今年5月再度組隊,雖然僅5、6人有棒球底子,其他都是靠興趣和熱血來打球,不過學校很鼓勵多元發展,球衣還有花蓮在地的企業贊助。

初征黑豹旗是四維高中一大盛事,李志豪笑說:「全校師生都在看電視轉播,關注賽事。」

四維高中日前在高中聯賽軟式組闖進16強,黑豹旗首戰也告捷,下一場再戰育民工家。李志豪說,能打到哪算到哪,不強求,學校也沒給壓力,好好享受過程比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