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名人堂今投票 3巨投首叩關

2014/11/25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名人堂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票選,今天將舉行投票。「巨怪」蘭迪.強森、P.馬丁尼茲和史莫茲3大名投,和強打者薛菲爾德首度候選,前太空人名將畢吉歐和生涯396轟捕手皮亞薩等人則3度叩關。

3位強投戰功彪炳,強森生涯拿下超過300勝,馬丁尼茲生涯勝率0.687是史上第6佳,生涯共投21季的老投手史莫茲則在生涯後期因傷從先發轉任救援,兩邊都成績優異,拿下超過200勝和150救援,和生涯509轟的薛菲爾德4人皆首度獲參選資格,候選人須拿下75%贊成票始可入選名人堂。

生涯皆效力太空人隊、敲出3060支安打的畢吉歐,年初參選時竟只差2票,與名人堂榮耀失之交臂,是史上距門檻最近的落選者。「當下失望是必然的,我告訴球團、球迷和我的家人,希望隔年就有機會入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