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紅色閃電 21億落腳響尾蛇

2014/11/28 06:00

古巴強打托瑪斯 去年經典賽一炮而紅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眾多大聯盟球團競逐的古巴強打托瑪斯(Yasmany Tomas),昨天由響尾蛇隊以6年6850萬美元(約台幣21.1億)簽下,可望繼塞思佩德斯、普伊格、J.阿布瑞尤等古巴強打之後,再度掀起「紅色閃電」旋風。

響尾蛇球團尚未正式宣布,但大聯盟官方已披露其合約價碼,24歲的托瑪斯是外野手,已效力古巴聯賽哈瓦那工業家隊7年,去年初經典賽大放異彩,打擊率0.375且敲出2轟,其中1轟是從陽耀勳手中擊出,另1發則砲轟日本隊大隣憲司,幫助古巴隊複賽連勝台、日。

和托瑪斯同樣在經典賽頻開轟的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,今年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海洋。

托瑪斯今年6月取得海地居留權,隨後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入境,9月正式成為大聯盟自由球員,也是巨人、費城人、響尾蛇等隊競逐對象,最終落腳響尾蛇。

以古巴球員來說,托瑪斯的合約價碼頗為優渥,比白襪重砲J.阿布瑞尤略高,可見響尾蛇球團對他的期望。響尾蛇去年外野傷兵不少,主力外野手川柏、波洛克均因傷休養約半個球季,托瑪斯預計能補強外野陣容,為響尾蛇提供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