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好賺 賞金榜排第5

2014/11/29 06:00
陽岱鋼一身帥氣西裝出席「喬治亞鬥魂賞」頒獎典禮。(圖:取自陽岱鋼官方臉書粉絲團)陽岱鋼一身帥氣西裝出席「喬治亞鬥魂賞」頒獎典禮。(圖:取自陽岱鋼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今年名利雙收,不但獲獎連連,也以總獎金580萬日圓(約153萬台幣),名列今年日職第5大「獎金王」。

陽岱鋼22日先領取札幌巨蛋MVP,前天再領「喬治亞鬥魂賞」,下月3日還將領取金手套獎。不但是「得獎王」,昨日職「獎金榜」出爐,他也搶占第5名,成為面子、裡子雙贏的球星。

今年是陽岱鋼在火腿的第8個球季,2成93打擊率、25轟和85分打點都是生涯最高,還締造個人首次20轟、20盜,並達成外野手金手套3連霸。此外,他也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,且今年2場比賽都獲得「敢鬥賞」。

這些日職獎項通常伴隨獎金和獎品,昨日本媒體也公布今年前10大最風光的「獎金王」得主。名列第一的歐力士投手金子千尋獲1090萬日圓,是唯一獎金破千萬日圓的球員,他是今年聯盟MVP、澤村賞得主、勝投王及防禦率王,當然少不了獎賞。

2到6名的獎金都相差不多,在5、600萬日圓之譜,陽岱鋼名列第5,也是唯一進榜的火腿球員。他今年獲得兩座明星賽敢鬥賞(各100萬日圓),還獲得一輛價值約250萬日圓名車,另外像明星賽全壘打王獎金50萬日圓、金手套獎金50萬日圓、喬治亞鬥魂賞30萬日圓,合計580萬日圓。

陽岱鋼預訂12月4日返台出席「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」記者會,將和其他3大台灣英雄王建民、郭泓志和陳金鋒一同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