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失眾將 微補強無用

2014/11/30 06:00
金鶯若失去本季長打火力充沛的主砲克魯茲,打線的威脅將大打折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金鶯若失去本季長打火力充沛的主砲克魯茲,打線的威脅將大打折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相較紅襪、藍鳥接連出手,本季在美聯東區分居1、2名的金鶯、洋基顯得安靜,尤其金鶯在季後可能失去克魯茲、馬卡奇斯等主力,明年想衛冕分區王座的難度更高。

紅襪以合計約2億美元(約台幣62億)網羅山度瓦和拉米瑞茲後,藍鳥昨也有「4換1」大動作,相較之下,金鶯和洋基顯得靜悄悄。

金鶯在失去本季40轟的巨砲克魯茲、明星外野手馬卡奇斯,及牛棚主力左投米勒後,目前只和印地安人換來本季在3A出賽的27歲左投巴恩斯,又和具8年小聯盟資歷的內野納瓦諾簽下大聯盟合約 ,「出去」和「進來」的球員等級有一段差距。

金鶯要補的缺口很大,除了還差一名先發投手,也必須加快腳步追回克魯茲和馬卡奇斯,還要把牛棚左投戰力補回來。

此外,相較去年洋基斥資約5億美元簽下田中將大、麥肯、艾斯柏瑞、貝爾川等大咖球員,今年「邪惡帝國」顯得很不邪惡。但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將有動作,至少會網羅一名大咖先發投手,且冬季會議在12月9日展開,屆時應更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