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井稼頭央 拜陽岱鋼為師

2014/12/01 06:00
陽岱鋼連續3年拿下洋聯金手套獎,成為偶像松井稼頭央請益的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陽岱鋼連續3年拿下洋聯金手套獎,成為偶像松井稼頭央請益的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明年轉外野手 邀約12月赴美自主訓練「偷」絕技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陽岱鋼預定12月份前往洛杉磯,和樂天隊老將松井稼頭央一起進行自主訓練,希望用美式訓練為明年球季注入新的活力。

陽岱鋼剛加盟日職的前幾年,季後回到台灣常跟著兄弟隊自主訓練,因為有台東體中學長兼好友「花花」張正偉,近年來則是提前到日本火腿隊的春訓基地沖繩自主訓練,今年將是首度前往美國。

陽岱鋼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陽岱鋼日前向經紀公司表達到美國自主訓練的想法,公司方面也提供了一些資訊和建議,像是陽岱鋼原定12月下旬出發,但是這樣很快就碰到耶誕、新年連假,想練也沒地方練,不如假期過後的一月再去,不過,目前日期還沒有確定。

張家銘表示,這應該是松井主動邀約陽岱鋼一起自主訓練,松井過去在大聯盟打球,季後就會到洛杉磯訓練,而陽岱鋼學生時代起就把這位游擊區的前輩當成偶像,相當期待和松井一起訓練。

陽岱鋼從小崇拜松井,不過,明年將正式轉任外野手的松井,此行準備拜陽岱鋼為師,學習外野守備技巧。陽岱鋼以內野手加盟日本火腿隊,轉任外野手以來已連續3年贏得金手套獎,擁有最頂尖的守備能力,又有從內野轉外野的經驗,松井前天和球團續約兩年後就表示,希望從陽岱鋼身上「偷」到很多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