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德約快到手 陳冠宇助選先達陣

2014/12/01 06:00
陳冠宇(右三)和21U世界盃國手,日前幫昔日榖保家商恩師蔡明堂助選。(取自蔡明堂臉書)陳冠宇(右三)和21U世界盃國手,日前幫昔日榖保家商恩師蔡明堂助選。(取自蔡明堂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經歷人生第一次助選成功後,24歲的左投陳冠宇也即將完成和日職羅德隊簽約,「合約快談好了,應該這兩天就會公布。」

陳冠宇在10月底遭到橫濱DeNA釋出,但他並未喪志,先在11月9日赴日參加戰力外選手測試會,因表現不錯得到羅德邀請參加入團測試,結果17日才測試完,18日就收到「測試合格」通知。

距離收到合格通知已快兩週,陳冠宇一邊在台灣自主訓練,一邊也和羅德洽談合約。他昨天表示已快談好,目前只差激勵獎金細節,就等日本方面寄來合約完成簽約。

原本陳冠宇擔心羅德會提出育成選手合約,結果他如願得到正式球員合約,也就是日職所謂「支配下球員」(指一、二軍球員)的合約,不必再從3位數的育成選手背號慢慢往上爬。

最近正值選舉,陳冠宇也在日前為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昔日穀保家商恩師蔡明堂助選,「助選真的好累,從下午站到晚上,但是有選上就好,代表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。」陳冠宇和楊岱均、林子崴、王柏融等21U世界盃國手,都是穀保出身,還感性表示,如果沒有蔡明堂,也沒有他們這些穀保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