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鳥新兵唐納森 母愛填補童年憾

2014/12/01 06:00
唐納森(資料照,法新社)唐納森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聽到自己遭運動家隊交易當下,唐納森承認自己很震驚,但也表示很喜歡新東家藍鳥隊的環境,還透露自己曾學習藍鳥隊重砲包提斯塔的打擊動作。

現年28歲的唐納森大器晚成,去年才扛起主力先發三壘手,自許為享受比賽的大孩子,他的童年卻是在單親媽媽扶養下度過。

唐納森的父母在他入學前就已離婚,父親雷文因為毒品和家暴等罪被捕入獄,判刑15年,母親莉莎為了唐納森,日夜都在餐廳打工,並儘可能出席孩子學生時代的所有比賽,「當時我4歲,大人們問我要跟誰住,我毫不考慮選了我媽,童年的遭遇迫使我得快點成長,但也拉近和媽媽之間的距離。」

「我的父執輩幾乎都惹過麻煩,我當然不想像父親一樣,但母親從未在我面前說過他的壞話,甚至鼓勵我和他保持聯絡。」童年缺少父親的愛,唐納森身旁卻出現不少貴人,8歲時叔叔查克教唐納森打美式足球,他很快展現運動能力,同時將天分帶到棒球場上。

運動家繼出清三壘手唐納森後,也可能交易先發投手薩馬傑哈,據傳勇士和白襪都是交易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