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補外野 盯上坎普

2014/12/02 06:00
金鶯相中能擔綱中心打者的坎普,盼能與道奇交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金鶯相中能擔綱中心打者的坎普,盼能與道奇交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外野手馬卡奇斯和克魯茲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是否續留還不確定,消息來源指出,金鶯已和老將外野手杭特接觸,並和道奇討論交易坎普的機會。

馬卡奇斯剛投入自由市場時,金鶯很有信心可留下他,但一個月來沒有進展,而克魯茲本季打出大聯盟最多的40支全壘打,打下108分打點,尋求5年的大合約,金鶯也沒把握能留人,因此加緊補強外野手動作。

道奇外野人滿為患,傳出坎普、克勞佛和伊席爾都是可能交易人選,其中30歲的坎普還有5年1.07億美元(約33.4億台幣)合約,本季打擊率2成87,打出25支全壘打和87分打點,可擔任中心打者。

馬卡奇斯今年多次在陳偉殷先發時,用打擊和守備幫助贏球,若金鶯留不下他,杭特會是很好的替代人選,杭特曾連續9年贏得金手套獎,本季打擊率2成86,擊出17支全壘打、83分打點。

大聯盟官網昨也針對明年美聯東區進行戰力評比,雖然藍鳥和紅襪大幅補強,今年奪得分區冠軍的金鶯仍然高居第一,洋基倒數第2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金鶯明年將有戴維斯、威特斯和馬查多歸隊,加上瓊斯和哈迪,即使克魯茲離隊,打擊火力仍令同區球隊望塵莫及。

金鶯除了忙於交易外,也要提防牛棚左投大將米勒(Andrew Miller)被挖走,最新消息指出,同區的洋基和紅襪都蠢蠢欲動,已展開網羅米勒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