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當水手 CC火力連線

2014/12/06 06:00
全壘打王克魯茲新球季將披上水手球衣,與同鄉好友卡諾組成強力的中心打線。(法新社)全壘打王克魯茲新球季將披上水手球衣,與同鄉好友卡諾組成強力的中心打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水手用4年5800萬美元(約18億台幣)挖來的克魯茲,昨天穿著沿用今年在金鶯穿的23號球衣亮相,將與多明尼加同鄉好友卡諾組成「CC連線」,但長打能力會被水手主場「吃掉」多少將是一大變數。

克魯茲與卡諾私交甚篤,2006、09年一起為多明尼加打過經典賽,克魯茲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卡諾就曾遊說水手挖角,但他13年在遊騎兵因用禁藥遭禁賽50場,很多球隊打退堂鼓,最後以1年800萬美元加盟金鶯,今年卻打出生涯新高的40轟,成為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克魯茲不諱言與卡諾的交情,「他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之一。」但他更大目標是與卡諾聯手,一起幫水手自2001年後再次打進季後賽。

水手前一位單季擊出30轟的打者是2009年布萊恩(31支),為提升團隊長打火力,去年不惜把外野圍牆往前移,只是效果有限,連5年單季至少25轟的卡諾,今年來到水手驟減為14發,全隊只有2人超過20發,主場最遠距離又在中左外野,對右打的克魯茲是一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