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特接班人 愛畫畫的游擊手

2014/12/07 06:00
洋基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被認為有基特的影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洋基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被認為有基特的影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或許冥冥中早有定數,葛瑞戈爾斯註定要成為洋基隊長基特的接班人。

葛瑞戈爾斯的素描畫。(取自網路)葛瑞戈爾斯的素描畫。(取自網路)

洋基今年季後首度出手補強,一次就找到2位接棒人,透過三方交易換來響尾蛇新秀游擊手葛瑞戈爾斯,並以4年3600萬美元(約11.2億台幣)找來前金鶯牛棚大將米勒。

荷蘭籍的葛瑞戈爾斯2007年與紅人隊簽約,簽約金僅5萬美元,但2012年響尾蛇總管陶爾斯把他交易來時,就認為他有基特的影子,現階段2人或許無法相提並論,但可以確定他至少畫圖功力比基特強。

去年葛瑞戈爾斯在個人推特上傳1張蝙蝠俠與死對頭巴恩搏鬥的素描,筆法相當細膩,今年10月又放了基特的畫像,還留言「向隊長致敬,以描繪這位超級巨星提醒自己,保持正確的心態。」如今洋基為填補基特留下的游擊大洞,真的換來葛瑞戈爾斯。

左投的米勒今年季後取得自由身,就是市場上的搶手貨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,米勒拒絕別隊一紙4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加入洋基,將與畢坦西斯聯手擔任佈局投手,洋基若無法簽回成為自由球員的羅伯森,米勒有機會競爭守護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