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大失血 冬季會議補破網

2014/12/07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年冬天特別冷,克魯茲轉戰水手,馬卡奇斯投奔勇士,米勒也落腳洋基,眼見同區球隊不斷補強,金鶯卻持續流失戰力,巴爾的摩太陽報直言,金鶯在冬季會議得有所作為,否則明年很難衛冕分區冠軍。

勇士昨天正式介紹以4年4400萬美元簽下的馬卡奇斯,大聯盟生涯前9年都效力金鶯,幾乎是球隊看板人物,但他高中、大學都在喬治亞州度過,加入勇士有回家的感覺,不過,金鶯球迷看到他穿上別隊球衣,可能以太陽報用的「超現實」形容最貼切。

金鶯失去的3大主將都拿到4年合約,總值1.38億美元,儘管金鶯願意提高團隊薪資上限,但總管杜奎特認為球團無法承擔這種風險。

光芒在總教練梅登被小熊挖走後,昨天宣布由前印地安人牛棚教練凱許接任,過去沒有實際大聯盟督軍的經驗,仍被光芒欽點成為隊史第5位總教練,且他今天才滿37歲,將是大聯盟現役最年輕的教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