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秘變速球 陳冠宇赴羅德武器

2014/12/07 06:00
陳冠宇將明年設為「最重要的一年」,將把新練的武器變速球帶到新球季中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冠宇將明年設為「最重要的一年」,將把新練的武器變速球帶到新球季中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陳冠宇明年要帶去千葉羅德海洋的,除了「最重要的一年」的覺悟,還有一個新練的武器:變速球。

陳冠宇指出,與羅德的合約談得差不多了,由於身分仍是洋將,會比以往更早準備,期盼能把季末以來的好狀況帶去新球隊,並在新環境繼續努力,「我給自己設定的期限是5年,如果沒有投出成績,季後也沒有拿到合約,可能就會放棄旅日。」他說。

也因為如此,他把明年當作「最重要的一年」,預計元月中旬就赴日自主訓練,提前為2月開始的春訓做準備,對新球季設定好幾個目標,期盼能循序漸進地達成,「最重要的是健康出賽,上一軍後不要只是一場先發,希望可以多投幾場,拿到在日職一軍的首勝,然後站穩先發。」他說。

仁川亞運結束後,陳冠宇都與好友胡智為一起自主訓練,「他的這個球投得很好,我一直在跟他學,最近愈投愈有心得,希望能把這個球從他那裡挖過來。」陳冠宇說。

從中央聯盟轉戰太平洋聯盟,高中時期打擊不差的他,想到投手不用打擊,竟會覺得有點開心,「在橫濱每次練習一定會練打,對方投手在比賽中也不會把你當投手,見面照樣連來好幾個變化球,去羅德除非碰到交流賽才會練打,比較可以專心把投球顧好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