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當李維拉接班人 羅伯森穿白襪

2014/12/1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冬季會議昨天展開,首日印地安人拿小聯盟內野手溫鐸(Joey Wendle),從運動家換來連續3年至少21轟的外野手摩斯(Brandon Moss),成為李振昌的新隊友。

更大的震撼則是,洋基終結者羅伯森以4年總值4600萬美元轉戰白襪,「今日美國」報導,羅伯森對於拿到比照費城人佩柏本的大約感到高興。洋基日前才以4年3600萬美元簽下的前金鶯牛棚左投米勒,即使「關門」經驗非常少,可能因此轉任終結者。

白襪還從運動家交易強投薩馬傑哈,先發輪值如虎添翼,新球季在美聯中區很有競爭力。

摩斯現年31歲,可守外野與一壘,本季出賽147場創生涯新高,打擊率2成34雖是近3年最低,仍貢獻25轟、81分打點,並首次入選明星賽,本季最後1個月因臀部傷勢影響表現,季後接受手術。

小熊為加強先發輪值,將以2年1800萬美元簽回右投海默爾(Jason Hammel),雙方接近簽約階段,但球團尚未證實。海默爾於2012-13年效力金鶯,一度與陳偉殷扛起前2號先發,今年以年薪600萬美元轉戰小熊,季中被交易到運動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