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人接機 殷仔比登板緊張

2014/12/11 06:00
陳偉殷入境時抱著大兒子Karsten。(記者姚介修攝)陳偉殷入境時抱著大兒子Karsten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桃園機場報導〕亞洲勝投王陳偉殷偕同太太蔡意雯和2個寶貝兒子昨清晨返抵國門,笑容滿面的他在入境大廳時受到大批球迷接機,他說︰「感覺很有成就感。」

陳偉殷出關時抱著大兒子Karsten亮相,由於有約80名殷迷來接機,加上母校高苑工商學弟也來迎接大學長,Karsten面對大陣仗被嚇哭,雖然殷爸極力安撫還是無效,不過,看得出陳偉殷很疼愛小孩。

陳偉殷感受球迷熱情,心情大好,不斷揮手致意,他表示,很久沒有這種感覺,還笑說,比在球場還緊張。

陳偉殷表示,以前在日本職棒季後回來,感覺都偷偷摸摸的,去年回來又因腳傷坐輪椅,這是第1次看到這麼多人來接他,加上今年成績還不錯,這次回來很有成就感。

陳偉殷也表示,休假這2、3個月就是在家陪小孩,畢竟球季間很少有時間相處,也做些簡單訓練,回台後會參與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和陳偉殷獎學金頒獎等活動,也會安排自主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