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君璋:美式觀念 有傷就要說

2014/12/11 06:00
葉君璋接任義大犀牛副領隊,球團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葉君璋接任義大犀牛副領隊,球團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葉君璋讓犀牛更美式,也被看好接任未來中職總教練或國家隊教頭,昨被問到是否想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隊總教練,他巧答:「我在美國學到的就是做好現在的事,先把現在位置做好就好。」

義大犀牛隊舉行副領隊葉君璋(中)加盟記者會,加上領隊謝秉育(左)、行銷推廣部協理高偉凱,三巨頭聯手打造球隊創新未來。(記者王藝菘攝)義大犀牛隊舉行副領隊葉君璋(中)加盟記者會,加上領隊謝秉育(左)、行銷推廣部協理高偉凱,三巨頭聯手打造球隊創新未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葉君璋重返中職,其實他與中職的聯繫沒斷過,持續關注比賽,也跨海給彭政閔、前興農戰友等人建議。彭政閔說,季中擺脫低潮關鍵之一,就是打擊教練丘昌榮致電葉君璋討論他的問題,助他找回手感。

葉君璋明年多半時間仍在美國,最快可能6月或8月回台,犀牛陣中有多名興農老友,有老將說,葉君璋近年帶回不少美式觀念,例如亞洲選手常是有傷不敢說,怕被刁難或喪失機會,但葉給的想法是,有傷無法好好練習不如先休息,不必擔心太多,反之就不能找理由。

葉君璋也認為二軍才是根本,好的訓練場所很重要,他透露,球團已找到場地,有機會成為訓練選手的新環境。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