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溢正獲2年約 明年月薪23萬

2014/12/21 06:00
Lamigo桃猿首階段談薪,先發左投王溢正獲得2年合約,明、後年月薪各為23、28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首階段談薪,先發左投王溢正獲得2年合約,明、後年月薪各為23、28萬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鍾承祐遭減薪5萬元

〔記者徐正揚、郭羿婕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完成首階段談薪,公布的13位球員中,僅鍾承祐被減薪5萬元,這波調薪幅度高達35.1%,最受矚目的是先發左投王溢正獲得2年合約,明、後年月薪各為23、28萬元。

王溢正今年先發18場有7勝2敗、防禦率3.64,也渴望能簽複數約,昨天上午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遭好友王躍霖等人爆料加薪8萬元時,僅說「希望有機會」,猿隊下午隨即公布談約結果,王溢正表示,很開心拿到複數年合約,對自己更有保障,只簽2年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。

黃偉晟加薪200% 藍寅倫150%

猿隊主力中繼黃偉晟加薪200%,榮膺新人王的藍寅倫加薪150%,兩人明年月薪各從5萬、6萬加到15萬,調幅在13人之中,高居前2位,其次是中繼王陳禹勳、開路先鋒詹智堯也各加薪72.7%、50%。

扣除尚在洽談的陳金鋒、郭嚴文,猿隊月薪超過20萬的多達8位,以鍾承祐保住20萬元級較意外,經紀人林世民表示,鍾承祐近2年表現不理想,球團仍願意提供20萬元激勵獎金,並把本季經營成果回饋給球員,獲得球員一致肯定。

領隊劉玠廷指出,例行賽票房收入雖從上季7500萬成長至本季9100萬,與季前增設硬體之投資、轉播權利金大幅短少相抵後,實質上仍是虧損,但球團希望提供合理薪資,球員把比賽打得精彩,吸引更多觀眾進場看球,這才是正向循環。

今年以10勝成為獅隊勝投王的廖文揚,昨天現身文化OB賽,他表示目前尚未排定談薪日期,「明年月薪當然希望越高越好。」他表態不會爭取複數年合約,一般評估明年月薪有機會從16萬加至20萬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