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布今歸隊? 機率50%

2014/12/29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湖人紫金一哥布萊恩連續缺席三役,洛杉磯媒體報導,湖人今主場面對太陽,球隊將他列為「可能」出賽,養精蓄銳多時的布萊恩可望帶給球隊不一樣的火花。

出戰太陽的比賽能否上場,教練史考特轉述布萊恩的話,「他說感覺非常好」,未來湖人將調整老布的上場時間為30到40分鐘。史考特認為,他們需要時間去適應這個改變;老布本季平均上場35.4分鐘。

楊恩喊話,球隊很需要布萊恩歸隊,特別是像他這樣的球員,當布萊恩在場上時,能減去不少壓力。史考特則認為,球隊必須多製造楊恩出手的空檔,因為他要頂起布萊恩空缺,兩人必須互補。

布萊恩如期復出的機會是一半一半,洛杉磯每日新聞報指出,若老布沒上場,也不用太驚訝,他可能會繼續「例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