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一哥」落難日? 「大帝」輸球自責

2014/12/30 06:00

騎士慘輸活塞23分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同為2003年選秀加入NBA,詹姆斯和安東尼並稱「絕代雙驕」,昨天兩人卻一同落難,騎士、尼克皆以大比分吞敗。

詹姆斯拿下17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但出手19次只命中5球,騎士在主場以80:103慘敗給活塞,賽後大帝難掩失望,直言:「我們不是一支好球隊。」

騎士首節曾領先15分,卻遭活塞逆轉,活塞簡寧斯攻下25分、6助攻,卓蒙德則有16分、17籃板、5火鍋。

詹姆斯說:「目前為止,我們沒有辦法在各方面達到我們應有的水準。」主力控衛厄文因左膝挫傷缺陣。

拓荒者痛擊尼克 「甜瓜」13分

尼克團隊命中率僅0.333,全場一路落後,以79:101遭拓荒者痛擊,安東尼只得13分,並因左膝痠痛下半場沒上場。

安東尼說:「我的狀況似乎還沒從前一天的疲累中恢復,但絕對會繼續上場奮戰。」尼克傷兵累累,史陶德邁爾、戴倫貝爾和J.R.史密斯都高掛免戰牌,苦吞8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