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日放假 大帝看鷹抓騎士

2015/01/01 06:00
騎士詹姆斯因膝蓋痠痛坐板凳,賽前談及生日願望,盼朝NBA最佳球員邁進。(歐新社)騎士詹姆斯因膝蓋痠痛坐板凳,賽前談及生日願望,盼朝NBA最佳球員邁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詹姆斯昨邁向而立之年,但因膝蓋痠痛坐板凳,無緣用勝利慶生,終場騎士以101:109敗給老鷹。

詹姆斯高掛免戰牌與老鷹主力哈福德胃痛坐板凳,球迷可能有些失望,但老鷹米爾賽普末節跳出來,全場攻下26分,逼退騎士,老鷹12月戰績亮眼14勝2負。

厄文復元歸隊挹注35分、9助攻,但孤掌難鳴,未能用勝利幫詹姆斯送上生日禮物。

「我必須打得很積極,球隊有些人陷低潮,我需要多投籃,並不是沒機會贏球,最後可惜無法追回落後。」厄文喪氣地說,教練布萊特則表示,厄文盡力了,沒有什麼可挑剔的。

詹姆斯本季二度缺賽,賽前他接受美國《看台報告》專訪,談到30歲生日願望,他想成為NBA最棒的球員,未來他要朝這目標繼續努力,不會視一切機會為理所當然,他自認很幸運才走到這一步。

詹姆斯已在NBA效力12個球季,他表示,自己打法改變過3至4次,現在打球IQ變高了,更常用腦袋,學會在場中思考,不再是過去20歲的小毛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