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絕加班 灰熊拔馬刺

2015/01/01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灰熊不想再重溫上次對戰三度延長才脫困解決的噩夢,昨一路領先,以95:87輕取衛冕軍馬刺。

攻下17分的灰熊中鋒M.加索說,不用再打超過50分鐘的感覺真好,這場球他們防守奏效,進攻端球的轉移也很好。康利強攻30分,外帶7籃板、6助攻,扮演致勝功臣。

灰熊過去常被馬刺踩在腳下,包含2013年西部決賽,遭馬刺直落四橫掃,近期17次交手吞15敗,這次對戰2連勝讓他們士氣大振。

康利說:「過去3、4年,我們總活在對方陰影下,不管他們先發是否上場,馬刺總能擊敗我們,這一勝對我們意義重大,希望未來能持續下去。」

馬刺後衛帕克昨11度缺陣,全隊外線命中率僅22.7%,鄧肯表示,他們絆住自己,整場都想跳脫出來卻失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