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跨年夜 雷帝復出飆44分

2015/01/02 06:00
NBANBA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雷帝」杜蘭特復出之夜,奧克拉荷馬主場氣氛火爆,全場出現7次技術犯規,杜蘭特飆出44分捍衛主場,雷霆在延長賽以137:134射下太陽。

NBANBA

因右腳扭傷缺席6戰,杜蘭特昨歸隊,繳出44分、7助攻與10籃板全方位演出,他說,「隊友製造出很多空檔,我試著把球投進,手感不錯,能贏球很棒。」

延長賽剩1分54秒,雷霆靠著莫羅一次底線三分球進算加罰拉開差距,當時杜蘭特上籃吸引包夾,傳到他手裡,他也將功贖罪,彌補正規賽最後一擊失手之責。

教練布魯克斯表示,他沒意識到杜蘭特拿了超過40分,這證明他是球隊領袖,知道如何在心理與場上領導隊員。

魏斯布魯克上半場吞下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離出場,一次是與對手肢體衝突,當下被隊友支開,第二次是慶祝動作太過挑釁,在自家場子摸摸鼻子離開。賽後他不想多談,僅說:「感覺很棒我們帶走勝利,因為我們很團結。」

回顧過去7年跨年夜,雷霆戰績6勝1負,封關戰是屬於他們的。傑克森表示,很不幸小魏被驅逐出場,「我們連他的份一起拚!杜蘭特歸隊對我們很重要,他讓大家打得更輕鬆,這場勝利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