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被「冰」整場 離開時候近了?

2015/01/25 06:00
林書豪深陷教練團的信任危機, 傳出可能遭交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書豪深陷教練團的信任危機, 傳出可能遭交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引發場邊議論 湖人7連敗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布萊恩因右肩旋轉肌撕裂缺席昨天客場對馬刺的比賽,總教練史考特擺出新的先發陣容,卻讓台裔好手林書豪坐了整場冷板凳,引發場邊議論,終場紫金大軍85:99吞下7連敗,湖人資深隨隊記者認為豪小子已失去教頭信任,以目前態勢,林書豪被交易已箭在弦上。

豪澄清賽後未閃躲記者

這是林書豪自2012年2月後,首次沒有受傷、因教頭決定而未出賽,他是全隊這場唯一無出賽紀錄球員,媒體賽後前往更衣室欲採訪他的說法,卻發現他已離開,引發抱怨,豪小子在ESPN記者荷姆斯的推特留言解釋,他有留下接受一位記者訪問,但其他人沒問題要問,他才離開,他並說:「我一定是錯過各位了!我了解各位的需求,明日練球後想問什麼,請告訴我。」

不論先發或替補,本季前43場比賽豪小子全勤與賽,昨日只能在場邊替隊友加油,史考特賽後解釋,昨天的變陣是暫時的測試,他想多看看普萊斯的狀況,「我明白豪小子的能耐,下一場可能又會有不同安排,我又不是從此不讓他上場,只是針對陣容做些變化。」

球迷惜惜 要豪「挺下去」

豪小子賽後透過臉書和推特分享聖經耶利米哀歌第3章第22和23節經文勉勵自己,有球迷留言鼓勵:「挺下去,豪小子!在這組織中找到自己的方向,尋覓合適的隊伍,贏得一座總冠軍!」可以感受到林書豪對最近教練調度的失望,前一戰對鵜鶘比賽,林書豪上半場表現全隊最佳,一樣被冰到第3節快結束前才再上場。

史考特昨日讓菜鳥控衛克拉克森先發,搭配艾林頓、凱利、沙克里及希爾,這也是小克NBA生涯首場先發,聖安東尼奧是他老家,他在家人面前出賽29分鐘,9投5中獲11分、4助攻、3籃板,發生1次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