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德瑞吉重傷上陣 飆26分逆轉勝

2015/01/26 06:00

日前才宣布開刀休養…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3天前,拓荒者先發大前鋒艾德瑞吉宣佈要動手術治療左拇指韌帶撕裂傷,預計休息6到8週,昨天出現戲劇性轉折,他決定帶傷出賽,並於對巫師一戰貢獻全隊最高26分,率隊103:96逆轉勝中止2連敗。

賽前球員介紹一點名艾德瑞吉,拓荒者主場球迷立刻送上高分貝歡呼,有觀眾高舉「我們的領袖、我們的傳奇、我們的艾德瑞吉」標語力挺,他說:「我不是很在意有沒有這些掌聲,只想上場好好比賽,剛好又是在自家地盤出賽,我想看看能否帶傷打。」

拓荒者帶著10分落後進入下半場,但全隊毫不放棄,決勝節後段更在「暴雨兄弟(Rain Bros)」里拉德、麥休斯合飆3記三分球下,打出11:0攻勢超前巫師,麥休斯這段期間連續兩次外線出手,都是里拉德助攻。里拉德和麥休斯各贊助20、19分,小里另有7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