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ESPN批湖人 未善待Kobe

2015/01/26 06:00
布萊恩右肩旋轉肌傷勢可能使本季提早報銷,美媒將矛頭指向教頭史考特,沒有好好對待這名老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布萊恩右肩旋轉肌傷勢可能使本季提早報銷,美媒將矛頭指向教頭史考特,沒有好好對待這名老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布萊恩右肩旋轉肌撕裂,有可能本季提前報銷,ESPN記者荷姆斯批評湖人並未善待這位36歲老將。

雖然布萊恩表示受傷與上場時間無關,但荷姆斯指出,以老布的身分,他想少打一點時間,或更早檢查肩傷都可以,唯一能阻止他的,只有他自己,只是他總相信會克服這些考驗,才咬牙堅持。

因此,責難自然落到史考特身上,他也坦承失誤,當然,球團也責無旁貸。

荷姆斯要湖人學學馬刺的做法,當馬刺1999年封王後,總教練帕波維奇開始適時讓鄧肯休息,因此已38歲的鄧肯仍在場上活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