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效力湖人19季 Kobe曾2度想走…

2015/01/28 06:00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布萊恩效力球隊長達19季,他透露生涯中曾2度考慮離開紫金大軍,想到巫師和偶像兼良師益友喬丹合作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《華盛頓郵報》記者李伊提到,2013年11月當湖人到巫師主場比賽時,布萊恩首度公開發表和湖人續約2年的看法,當他開記者會時,巫師隊旗幟掛在他身後,身前的麥克風有DC字樣,使巫師球迷腦海中浮現他為華盛頓帶來冠軍戒的幻想,而這個白日夢曾差點成真。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布萊恩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這篇報導提到布萊恩過去2度想揮別洛杉磯的時間點,一次是2000年起那幾年和前隊友歐尼爾的不愉快,一次是2007年和球團理念不合,但2次老布都沒離成,第1次是因巫師在2003年和喬丹分道揚鑣,隔年布萊恩才取得自由球員身分,第2次是湖人幫他找來西班牙好手P.加索助陣安撫他,隨後2人幫紫金大軍再添2座總冠軍。

雖與歐尼爾間發生過瑜亮情結,他也不滿大歐離隊後虧他是「第2個『一分錢』哈達威」,必須靠大歐才能奪冠,布萊恩坦言和喬丹的夢幻組合絕不是問題,「我們會成為超強隊伍、贏得總冠軍。」

不過,布萊恩也表示很幸運整個職業生涯只為一支球隊賣命,「每次踏上球場,我眼中只有帶走冠軍,湖人確實也朝這方向努力,從過往經驗,可知我們有辦法解決問題,我相信這次一定也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