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志揚好友 廖正井傳將掌棒協

2015/01/29 06:00
棒協5月改選理事長,傳出將推與吳志揚友好的現任立委廖正井擔任理事長。(資料照)棒協5月改選理事長,傳出將推與吳志揚友好的現任立委廖正井擔任理事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邱燕玲/台北報導〕棒協理事長將於5月改選,現任副理事長的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被認為最可能出線,而對於棒協新任理事長人選,和棒協的互動關係受到矚目的中職並不願表示任何看法。

包括世界12強棒球賽的組訓工作等事項是否等棒協新理事長上任,兩單位再開始進行協商,中職方面都以人選還沒有確定,不便做任何回應。

廖談中職棒協心結:

都是黃鎮台個人因素

廖正井昨受訪表示,他與吳志揚不是三、兩天的朋友,而是長期的朋友,未來雙方合作不是問題。對於過去中職與棒協的心結,廖正井說,都是因為前任中職會長黃鎮台個人的因素,先前經典賽早餐事件都有發錢,黃卻故意放消息修理棒協。對此,中職也沒有任何回應。

廖正井如果接掌棒協,他和將於2月4日接任中職會長的吳志揚關係良好,絕對是最大因素,當中職常務理事會通過邀請吳志揚擔任會長,棒協方面就曾經表示,副理事長廖正井和吳志揚家族有數十年的交情,將來兩個單位的溝通可望更順暢。因此,如果由廖正井擔任理事長,則雙方領導人隨時都可以直接交換意見。

日前接任大聯盟主席的曼福瑞上任第一天就表示,將致力於和球員工會新任領導人克拉克的關係,因為兩個單位都更換領導人,關係難免會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;不過,棒協理事長從彭誠浩、陳太正到廖正井,其實都是同一脈的人馬,立場和作風不會有太大改變,反而是吳志揚接任中職會長,和前任會長黃鎮台有什麼不同做法,才是中職和棒協改善關係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