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陰暗花花 張正偉最大敵人

2015/01/31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台北報導〕「花花」張正偉是中職本土單季安打紀錄保持人,又是兄弟隊開路先鋒,比林益全有更多機會挑戰單季200安,他也不斷在思考,如何讓擊球速度更快、彈道更平,提高形成安打的機率。

張正偉在2011年先敲出170安後,隔年再推到172安,這2年都無法把紀錄再往前推進,受傷是最大關鍵,2013年因脊椎滑脫,整季出賽98場,是個人生涯新低,去年也有肩膀與膝蓋不適問題,都影響打擊表現。

花花去年季後休息比以往更久,希望今年有更健康的身體應付賽季,也刻意調整春訓節奏,把腳步放慢,不想像前幾年衝太快,表現容易大起大落。

花花認為,表現起伏不定的原因出在自己,「這2年有機會要挑戰紀錄或個人獎項時,心裡就會跑出一個人對抗。」如何克服心魔,才是他挑戰單季200安最大的障礙。

雖然每年比神全有更多打席,花花同樣認為得把握每一次機會,尤其中職現在只有4隊,投打彼此都很了解,要不斷思考如何突破對手封鎖,也是很大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