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總重用菜鳥 豪哥陷煉獄?

2015/01/31 06:00

湖人2OT宰牛 9連敗喊停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主場迎戰東部排名第四的公牛,林書豪替補攻下11分、5助攻,但關鍵時刻都坐板凳,所幸湖人仍在二度延長賽中,以123:118取得久違的勝利,也避免追平隊史最長的10連敗。

紫金大軍直至末節哨響前81秒,還握有9分領先,關鍵時刻,湖人教練史考特選擇讓菜鳥克拉克森控球,把豪小子冰在板凳席,湖人後場遭強力防守失去節奏,最後11秒公牛P.加索在籃下擺進兩分追平,將戰線拉長。

進入延長賽,史考特仍以克拉克森掌控後場,湖人依舊沒討到便宜,一路遭公牛壓著打,直至倒數16.2秒才由希爾跳投追平,總算在二度延長賽,靠著艾靈頓、強森聯手攻下11分,保住勝果。

關鍵時刻被凍 豪無怨言

被教頭「冷凍」,一向將團隊置於個人之上的林書豪沒有怨言,只錦上添花地說:「我覺得我們變得越來越像個團隊了!」

《紐約郵報》則為林書豪抱不平,表示從林來瘋之後3年,林書豪周圍有天份的球員都已成長到可在西部爭冠,豪小子卻陷入「湖人煉獄」,除了史考特執教是場災難,就算布萊恩傷退,球權也不在他身上。

《紐約郵報》表示,林來瘋不會於美國西岸再次發生,林書豪的境況就像他自己說的一樣無奈,「在我的人生中,唯一穩定的就是不斷地面對不穩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